Wednesday, October 5, 2005

会读书 (才怪 !)

 

林俊杰


灯不能熄灭熬过今夜,
就能从书中逃回到这个世界。
我我不明白这个年代,
怎么还能说读好书就会发财,好呆。。。
爱我的爸  疼我的妈,
说了那么多你们明白吗?
不是要反抗  只是要你看,
我不满的地方。

 

读读读读读到书都想吐好想哭,
怕怕怕怕怕老是背书好白痴!
你你你你你只会说你要第一,
我就快要发羊癫疯!!!

 

不是每个人都会读书会读书!

不厉害读书也不一定就会输!
不是想要说我会读书不在乎!
我只想要你能清楚。
我我不明白这个年代,
怎么还能说读好书就会发财,好呆。。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