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05

Typical day of a slacker

游游荡荡,无所事事...

 

 

从几米的《森林唱游》中读到这样一篇文字:

 

他们说我笨,嗯,他们也一直这么笑我。

他们说我懒,嗯, 他们也常常这么污辱我。

他们还说我一辈子没有出息。

嗯,这样的话我也听多了.

他们永远无法体会,笨,懒,没出息,

对我们人生的幸福有多么重要......

 

 

今天也没做什么, 只是做了点家务,写了两篇 '伯克' ,看了看别人的网站,读了读几米的漫画,睡了个觉,游了个泳,等一下要看《绝对Superstar!》...

 

 

游游荡荡,无所事事...

 

 

享受人生。
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